2008-08-10 19:34:50冰楓‧星

久違了,嗯。

嗯,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久沒來更新好了。

因為我家的電腦出了問題,
導致很多網頁都無法正常開啟。
別問我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我也不知道。(炸)

然後,報台就是其中之一。

文還是有在寫,
但是就是沒辦法po上來。

然後啊,剛剛上看了一下,
差點昏倒。

是怎樣呢?家裡沒大人就可以亂來了?
這麼多廣告留言是怎麼回事?
算了,說這麼多,講不聽的還是講不聽。
我先說了,留這種留言根本沒意義,
我不會去點網址也不會細看,是直接刪掉。

不曉得這裡可不可以檢舉耶?
下次再來我可以檢舉嗎?
不要逼我限制留言的權限哦!
這樣會害原本不是pchome會員而想留言的大大還要特地去辦會員,
搞不好人家根本就不想辦呢!

再來以下有兩個比較重要的公告:

公告一:
在此先跟在等著此文後續發展的大大們說聲抱歉。

這篇文被我拖了很久,
似乎是從我國二就開始寫了(炸)。

因為一開始是跟同學合寫(第一章),
所以即使到後來是由我來接下去寫,
我還是不想隨意改變這篇文章的風格。

可是現在我越來越覺得後面根本就越寫越不合理,
明明主角們才國中,就早熟得跟什麼一樣,
一點都沒有該年齡應有的樣子。(這就叫超齡演出?)

大概是自己本身的寫作功力不夠好,
所以才會覺得寫不下去了吧?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大大會猜,
某星我是不是要把這篇文給停了?

對,但也不對。

由於這個坑也算是我挖的,
就我的個性而言,若就這樣放棄了,
即使沒有人怪我,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就好像遺漏了什麼一樣。

所以我打算把這篇文全部重寫,
讓它有個好的開始和結束。
(不是說跟同學合寫的不好。畢竟那是邊用即時通聊天邊打的,
難免會有不完善之處。)

之前的文我還不打算刪,
因為可能會有人念舊,
可能會有人想再去翻翻看,
這些我都無所謂。
(但是,這並不代表可以複製它到你家部落格。)

關於重來的部份,
基本上我盡量不讓它跟原來的差太多,
不過跟原來的會有出入是一定的。

其實這篇文的結局,
我好早以前就已經設定好了。
只是如果按照現在的步調,
可能寫不到我要的結局,
再不就是要繞好大一圈。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果還有其他事項會另行補充。
請各位原諒某星的任性,
也感謝那些一直支持著某星的大大們!



星 于1039 0207 2008

公告二:
由於覺得報台雜亂無章的關係,
(謎:其實是妳不會整理吧?)
所以已經另闢一處專放奇幻文了。

原本就放在這裡的奇幻文目前還不會刪掉,
但也不會在這裡更新。

因為會全部都放在一起,
所以就不是那麼好找,
因此建議想看的到另一個地方。

在哪呢?
很簡單的,看到本站網址了嗎?
最末是不是silverowl呢?
(如果不是某星在此建議去檢查一下眼睛或腦袋)
把silverowl改成silvercat就可以嘍!



星 于1248 0208 2008

聰明的小孩應該看得出來打公告的時間距離發表的時間有段距離了。(汗)
Anyway,
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這樣了。

上一篇:小發牢騷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