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21:57:58楓葉銀厥

你想太多了...

想得多,
似乎帶來許多心情上的不安:
『想者下一步該如何走,
想者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為什麼?』
這類的問題,想者想者似是無解
可是,我也希望我還會繼續思考這樣的問題
對於這樣的問題,每一個成長的階段我可能會有不同對生命的啟發與領悟
我也常常覺得,我很需要有經驗的人帶領者自已成長
特別是當我陷入生命的迷惘間,不能突破之時

我也還在摸索者我到底在這家公司作什麼
感覺現在的自已離自已想作的那種人似乎愈來愈遠了
想離開這裡,又不知到該什麼離開



談這些似乎很讓人感傷的:)
突然很想看電影、逛書店、與三兩好友喝咖啡、打籃球、爬山
這樣可以排遣這樣的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