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0:24:33彩駱

一首獨創的歌,給一位最真誠的你

每年生日,
總能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賀禮,
不論精神上或物質上,各自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彷彿在向我訴說:
”我還記得你!”^_^
感覺是如斯溫馨、感動,
人生得到那麼多知已好友,夫復何求?
為答謝各位好友,
特別花了數天閒餘時間為大家譜了一曲,希望大家喜歡!

P.S.鑒於曲譜無法打進文章中,以下就只記載歌詞,
如各位真有興趣聽,小妹願意為大家唱出這份心意!
要聽嗎?那就請留言給我吧!^_*

*******************************************************

歌曲名:你的歌

細心編 編寫一首給你最動聽的歌
仍然為你 為著你不捨棄昨日笑臉的我
從今天 也許很少碰到真摯愛護感覺
我會一直 掛念陪你走的經過 快樂一課

愛過痛過 更失去過
縱有幾多傷心 亦不失你的溫暖照耀我
然而為我任性 己令你心痛又拔河 不知怎過
我己極後悔 欠你太多 還於你背上添加愁鎖 

縱遇到傷心 經得起挫折
縱遇到哭泣 經得起變化
我願以一生 祈求蒼天給你護陰

陪伴我 讓我落淚時有個歇息所
凝視我 心中總擔心我間歇後悔當初
仍然有你 站在我的身邊給予我溫馨插播
我會講和 答應你做幸福的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