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4:26:22加菲

Hula Girls扶桑花女孩

拙笨的傻氣,改變的淚水

Hula Girls扶桑花女孩,導演用煽情的技巧
流暢的說故事鏡頭,讓觀影的人,明知道是騙淚水的電影,
還是會跟著故事 繼續看下去...

為了沒落礦業的常磐能有新的經濟發展,
鎮上的女性從零開始,咬牙學習熱情的夏威夷舞,
帶動欲新建的觀光中心製造商機,
保守派與改變派起初的衝突,對立反對,
東京老師與村民的隔闔....
最後...在大家同心想創造更好的常磐未來經濟下...有一個快樂結局!!!
而跟著故事情緒走的我們 也不自覺的流了淚...

松雪泰子演的老師 帥氣的很
一心一意的教導 排解團裡的糾紛 也要處理保守派村民的不諒解
記得有一個舞者被爸爸毒打一頓,松雪泰子直接殺進澡堂找爸爸理論,
在60年代有這樣個性的女性,真是激賞!!
還有片中蒼井優對好友表示她要離開這裡了 ,她也不要跳了!
好友對她說 妳要是不跳我就跟你絕交!
這裡也很讓我感動~能持續築夢的人有幾個?
好友交代蒼井優連她的份也要一起堅持的跳下去!!!

松雪在片中說了一些很打氣的話
我覺得不旦可以用在跳舞 也適用在任何想堅持的事上
”跳錯了 不要怕
失敗了 也沒關係
挺起胸 勇敢踏上台”


”一旦下了決心 就要堅持到底
舞蹈每個動作 都有它的意義”

任何事絕非僥倖或偶然
都是要苦練 苦過 才有成功的喜悅
對於有著不確定未來的你我
一旦有一個新的機會與嘗試 評估過後
就勇敢做自己 勇敢去改變吧!!!

像Hula Girls扶桑花女孩一樣
跌倒了 也是豪邁的笑 開創屬於自己的夢想人生奇蹟!!!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
常磐的觀光中心網站
http://www.hawaiians.co.jp/index.html

ps:片中飾演倉井優哥哥的豐川悅司
將默默支持妹妹 守護妹妹的心 表達的很好
這讓我也想起自己的哥哥 內斂的表達愛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