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0:39:58

我以為

我以為

果然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你會主動LINE我

在我不主動LINE你後

但你完全無動於衷

果然只是我以為

在現實中

你說你害羞

你說基本上我們兩個算是不認識

突然說話會很奇怪

但在網路上

你幾乎不曾主動找過我

我還以為我跟你至少在網路上很聊得來

可是我錯了

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可以避開你

但公司的活動空間就是那麼的小

無奈我的辦公桌剛好位在人來人往的走道旁

不看到你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以為故意認真做事

故意低頭

故意別開視線

都可以騙過你

但我的一切行為都被你盡收眼底

我以為可以自欺欺人

但是我錯了

 

 

 

 

 

 

 

 

 

 

我以為在我故意避開你以後

你會主動接近我

我以為你會持續的看著我

只要有經過我的座位旁

但真的只是我以為

我對你真的只是個偶然間在網路有過短暫接觸的陌生人

是我太抬舉自己的身價了

我以為就算我低頭還是能感覺到你的視線

真的只是我以為

直到你今天完全就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平靜的走過我面前

我才真的體悟到了

一切真的都是我以為

 

 

 

 

 

 

 

 

 

 

我以為你不會像我一樣做那麼幼稚的事

為了避開某人而刻意繞路

真的是我以為

你居然跟我採取一樣的行動

我以為成熟的你不會這麼做

但事實證明你應該是想成全我吧

既然我不想看到你

我在躲你

就也來個順水推舟是吧

我以為我用我的幼稚可以換來你的成熟

真的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如此用心良苦

你有會有體會

真的只是我以為

你還是你

並沒有什麼改變

我和你依舊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相交的一天

我以為只要我用心

就可以拉近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但真的只是我以為

即使我和你離得那麼近

但卻可以用咫尺天涯這句話來形容

 

 

 

 

 

 

 

 

 

 

我以為

許下一個願望

大膽的告白

刻意的接近

平淡的溫柔

可以換取你的友情

真的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掏心掏肺努力不懈

終究可以換取你的笑容和對我一點點的心動

但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可以很理性

可以不抱怨不偏剖

可以不帶任何情感的對待你

我真的天真的以為

是我低估了自己的寂寞

是我錯算了我的厚臉皮

是我氾濫了我的感情

是我忘卻了最初想認識你的初衷

我以為我能做到盡善盡美

但事實證明

真的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和你可以回到原點

但什麼都回不去了

什麼都只會一直過去的

 

 

 

 

 

 

 

 

 

 

我以為

我可以過的很好

但其實

我.......過的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