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00:34:04

那就這樣吧

怎麼每次都那麼剛好

都在我抬起頭的那一瞬間

都會看到你從我面前走過.....

 

 

 

 

 

 

 

 

 

 

我已經極力避開你了

只是無奈於我和你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只恨為什麼不同部門沒有分樓層罷了

所以總會在不經意的時間點上看到你

 

 

 

 

 

 

 

 

 

 

我很在乎你

但你並不會知道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那只會徒增你的困擾

還不認識你以前

我就已經很沒禮貌的一直盯著你看了

在虛擬的世界認識你之後

我懦弱了

也退怯了

我沒辦法再直視你

因為你的言行

也因為我總對你有股莫名的虧欠

 

 

 

 

 

 

 

 

 

 

我知道

自從認識你以後

換你經過我的座位旁時

眼神也會往我這邊飄

只是我不斷的說服自己

你只是無聊亂看而已

畢竟你又不是我

不會跟我做一樣丟臉的事

況且我真的肯定你並不會在意我

所以我一直在否認你是在看我

你只是在看我身邊的其他同事對吧

 

 

 

 

 

 

 

 

 

 

刻意的繞路

就算與你擦身而過也刻意的低頭

就是不想看你的臉

就算你走在我身後

我也是刻意的不回頭觀望

不然依我的個性我絕對會回頭看我身後的人是哪位

在走廊上遠遠的看到你我也會刻意的放慢腳步

非得等你走的很遠

拉開到你絕對不會回頭的距離後

我才慢步的走回我的工作崗位

若不得已一定得經過你的座位時

我也堅絕眼神不會往你那邊飄

 

 

 

 

 

 

 

 

 

 

我刻意的很明顯

但我想你根本不知道

也從沒在意過

畢竟我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人物

你應該沒察覺到吧

 

 

 

 

 

 

 

 

 

 

對你的感覺

真的很複雜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乾脆眼不見為淨

 

 

 

 

 

 

 

 

 

 

朋友不經意的提到你的事

還鼓勵我若可以的話

要我好好加油跟你在一起

我默默的沒有回應

因為我不想對他說明一切

說又再自導自演一齣失戀悲劇

因為這樣說也不對

因為根本從沒開始過阿

不是嗎

在現實中

我未曾跟你說過一句話

我和你的關係僅止於「同事」

就算在網路的那個世界偶爾聊天

你我還是「不認識」

 

 

 

 

 

 

 

 

 

 

我會靜靜的把這份感覺留在心裡的

放心

我不會打擾你的

我也不會再激你什麼的

而且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也許是我表達的不夠好

讓你有所誤會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在乎我給別人的感覺

也很在乎我所喜歡的人的感受

為了你好

我可以忍耐壓抑

一直到未來的某天

我聽說你幸福了

或是我真的走出來了

抑或我真的找到那位對的人了

我會在現實的世界裡

微笑的跟你說聲嗨

跟你做一場真正的朋友

 

 

 

 

 

 

 

 

 

 

雖然我已經知道你的名字很久了

但總是沒有機會開口叫你

真的很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真的成為朋友後

我能直呼你的名字

跟著你一起大笑....

 

 

 

 

 

 

 

 

 

 

讓我繼續避著你吧

直到時間淡去我對你這份複雜情感的顏色吧....

上一篇:會過去的....

下一篇:收起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