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00:22:26

會過去的....

也許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吧

正確來說

應該是完全不是

 

 

 

 

 

 

 

 

 

 

總是一直惹你生氣

總是沒辦法更加深入的了解你的事

我不想探問你太多

只因每次稍微踏出去一步

只會明顯的感覺到你冷漠的語氣

雖說口氣不搵不火

但卻可以很清楚接受到你拒我於千里之外的意念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想該到這為止了吧

 

 

 

 

 

 

 

 

 

 

當初真的不應該去探測你的底的

也許現在我還可以享受著光明正大一直盯著你看的小小微幸福

不用搞到現在這個樣子

一直要想如何討你歡心

一直想說要如何讓你消氣

一直想說要怎樣才能更加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會累

真的

我不知道到底喜歡你什麼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叫做喜歡

只是我不想再讓你的影子充斥在我的生活周遭

上禮拜五已做過一次實驗了

我發現我做的到

所以

我這次應該可以很快就走出來的

 

 

 

 

 

 

 

 

 

 

還是該感謝你一直拒我於千里之外

並沒有跟我有太多的接觸

我也沒獲得太多有關你的事情

對你也沒有產生什麼依賴或是眷戀

只是對你那小小的奢望

多少還是帶給我一點點的傷心罷了

慶幸傷口很細微很淺

相信很快就會好的

 

 

 

 

 

 

 

 

 

 

晚安了

希望你有個好眠的夜晚

Bye~

上一篇:不會懂的....

下一篇: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