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4:38:21

真的要重視的問題

To:小開

 

不是我們故意要裝生氣嚇你

是因為你這次真的太過份了

 

 

 

 

 

 

 

 

 

 

不要因為我們是朋友

就以為我們會完完全全的包容你

或是默許你的一些舉動

一次

兩次

我們或許會假裝不知道

我們也不會計較那麼多

但這次真的是到臨界點了

你這次真的太超過了

 

 

 

 

 

 

 

 

 

 

不要總是用「我以為」

我們不是你

我們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你臨時有什麼計畫大可跟我們說

不要事後再來解釋

又說出「我以為.....」

這樣只會讓我們覺得你是在找藉口

一點都沒有顧慮到我們的感受

 

 

 

 

 

 

 

 

 

 

你自己想想看

你放了我們幾次鴿子

每次說快到了

但你的快到了總是讓我們等上了將近快3~4個小時

不然就是說別以為我不會去

但請問哪一次你是真的有來的

次數少

我們真的會體諒

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用同樣的藉口同樣的理由

相信脾氣再好的人

耐心也會被你磨光

修養再好的人

也會不恥你這種行為對你破口大罵

 

 

 

 

 

 

 

 

 

 

不要以你自身的立場來私自的替我們決定你自以為是的事情

事前的通知

我相信一定比事後的解釋更有說服力

也更容易被我們所採信

手機沒電不失為一個好藉口沒錯

但我們這群死黨的電話你別說你沒有一隻記不起來的

打通簡短的電話話發封簡訊真的沒有難到哪裡去

給我們一個通知

讓我們知道你有另外的行程和你有自己的私事安排

相信其他人也不會那麼不通人情

 

 

 

 

 

 

 

 

 

 

你知道我們現在是氣在頭上

所以暫時不打電話給我們多做解釋

很識時務

但我們這次裝生氣的用意你真的了解了嗎

我們真的很希望你能改改上面所說的錯誤

每次你總是以不明確的答案給我們

或是以肯定的語氣說著一件事

但到最後卻是做另一回事的舉動

我們現在氣的就是這一點

你到底想通了沒有?

 

 

 

 

 

 

 

 

 

 

你不想去夜店

ok

但你有沒有說出你真的不願意前往的拒絕語氣嗎?

你說著會來找我們但往往又放不下你女朋友

讓我們枯等你好幾個小時

為什麼你不乾脆的直接了當說你沒辦法過來找我們呢

總是給我們肯定的答案

最後才姍姍來遲

然後又嘻皮笑臉的和我們打哈哈

真的夠了!!!!

我很少對你說那麼重的話

你應該知道我這一次是真的很生氣

 

 

 

 

 

 

 

 

 

 

我們要的

只是你的一個明確、肯定、了斷的答案

也許大家口頭上會酸酸你

但我們絕對沒那個權力去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

不是嗎

 

 

 

 

 

 

 

 

 

 

不要每次放我們鴿子讓我們對你搖頭放棄的時候

才開始上演搶救友情的戲碼

不要我們對你已經開始心灰意冷的時候

才開始努力的挽回我們對你的同情心

不要在我們對你已經完全心死的時候

才開始奮力的製造起我們和你的友情

 

 

 

 

 

 

 

 

 

 

這次大家是故意嚇你的

我們真的是已經習慣你這種「自以為是」的作風了

但大家也真的是受夠了

所以才打算聯合起來

藉這次的機會好好的嚇嚇你

讓你能深深的反省和改過這個缺點

 

 

 

 

 

 

 

 

 

 

今天我撥了通電話給你

稍稍給了你一些提示了

若你真的再體悟不出來為什麼我們會對你這好朋友發那麼大的脾氣的原因的話

那真的就要請你原諒我們了

請容許我們放棄你這位朋友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和你會走到這一步

好嗎

 

 

 

 

 

 

 

 

 

 

友誼誠可貴

是因為能彼此扶持包容和體諒

才能長久走下去

但不能因為這樣

就恣意的濫用友誼

也並不是友誼就是萬萬歲

希望你好好的體會

 

 

 

 

 

 

 

 

 

 

過幾天我再打電話給你

希望到時你能體悟出我們要你改的事

也在此對你說聲抱歉

對你發脾氣

真的非我所願

只是這次不讓你有所警惕

真的沒辦法讓你痛改前扉

再一次跟你說聲抱歉

對不起了.....

阝可 睿又 2009-11-27 14:51:29

如果你重視這個朋友,你應該讓他知道。
而不是只有在報台寫這些,但是他卻沒看到
你球丟給他了,就看他要不要把球傳回去給你們
讓這場遊戲繼續玩下去

版主回應
已經跟他提示過了阿
也說過好多次了
但他執著的點和我和其他朋友的點卻不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下去= =||
2009-11-27 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