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3:07:26

你沒有錯..不用再道歉了

你沒有錯

所以不要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啦

沒關係啦

我又不介意什麼

我們都那麼久的朋友了

 

 

 

 

 

 

 

 

 

 

我知道難得你放假

想好好陪我逛個街買個東西再去接你女朋友

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盤就被一通臨時的電話全盤打壞

這並非你所願

只能感嘆計畫真的是趕不上變化

你女朋友突然提早下課了

要你馬上過去接她

就在此時你陷入了朋友和情人間兩難的問題中

 

 

 

 

 

 

 

 

 

 

我是一向以情人為優先的人

所以依我的立場我一定會勸你趕快去接她

但聽你通電話的口氣越來越不悅

我知道有點不對勁

原來是你女朋友在埋怨你沒辦法第一時間內趕去載她

她開始耍起脾氣了

讓一向都勸你要多讓她的我不免也開始覺得有點火大

覺得她根本是在無理取鬧

一點都不尊重你也有自己的生活圈

也有自己的事要做

你有考慮到他下課要接她的問題

但她有沒有考慮過你當下或許正在忙什麼事也說不定

稍等一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看著你一面和她講電話

一面深呼吸的控制自己不要讓情緒爆發出來的模樣

真的會為你覺得這段感情真的好累好累

你又顧及我又得為她著想

你急的焦頭爛額

但聽你的話語讓我感覺電話那端的她根本不在乎到底事情是怎麼一回事

你沒去載她就是你的不對

你沒第一時間出發去找她就是你的不對

你沒好好待在家裡等她下去就是你的不對

你讓她多等上一秒終就是就是你的不對

拜託

我多想搶過你手上的電話

破口大罵她未免也太不會為對方設想了吧

情人就是互相包容禮讓體貼為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

單方面的苦苦相逼咄咄逼人

只會讓另一方感覺疲憊不堪吧

我不是一口咬定她年紀小所以就一定不懂

但我真的覺得她真的太不體諒你了

 

 

 

 

 

 

 

 

 

 

真的不用跟我說抱歉

該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這是我第二次害你們吵架了

跟你出去時我總是會問你你是否要去接你女朋友

但你總是對我說著沒關係

或是說讓她稍等一下下應該還好

她不會生氣

但事實上她氣炸了

看到你好說歹說的請他稍等

拼了命的安撫她

真的覺得你好累阿

真的覺得你真的辛苦了

也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你阿

不管是你找我出來還是我找你出去

而害你和她吵架

這是我最不樂見的事

 

 

 

 

 

 

 

 

 

 

你說她總是以分手要脅你

讓你覺得煩厭和困憊

我是勸合不勸離的人

所以我會希望你再三的考慮

若真的要分手

也希望能和平落幕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累

對她噓寒問暖一有空就當他的柴可夫斯基

若真的想休息一下

我會默默的陪著你的

 

 

 

 

 

 

 

 

 

 

不用再跟我說抱歉了

這些都是戀愛中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我懂我了解我也非常能體諒

我也相信在未來若我戀愛了一定也會有和你相同的情況

我真的不覺得你有什麼錯

所以

不準你再跟我說抱歉了

知道了嗎

但不免碎嘴一下

陪女朋友之餘

偶爾也是要顧顧我們這群老朋友死黨阿

不然

大家可是快把你排除在死黨名單外了阿

 

 

 

 

 

 

 

 

 

 

只希望你記著

在愛情裡

你沒有錯

不用跟我道歉

記著!

你沒有錯!

 

 

 

 

 

 

 

--------

你事後有撥通電話給我向我道歉

也想向我說明事情的始末

很抱歉我打斷了你的話語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重提這件會讓你生氣傷心的事

還請原諒我的殘忍

在等你通電話的時間和載你回家的途中

我一直聽著音樂也故意和你保持距離

是想讓你保有隱私和不想聽到你和她之間的對話

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這也希望你的原諒

孤單的睿又 2009-10-31 13:02:18

幹!你這朋友還算好的咧
我朋友已經跟我約好了,我人都到約定的地方等了
最後我等到不耐煩,打電話去問他啥時候要來
他卻說他正在陪他女朋友...
而且我被放鴿子還不只一次

版主回應
他也放過我好幾次鴿子阿
只是我們認識快10年了
所以我不會跟他計較那麼多啦
呵~
2009-10-31 19: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