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5:40:43

我的愛~墾丁

剛剛又把8月初去墾丁的照片瀏覽了一次

臉上又開始出現了傻笑....

 

 

 

 

 

 

 

 

 

 

 

 

墾丁

總是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去

應該是我剛高中時吧

那時候剛考完期默放暑假

跟著一大群高中同學就衝衝衝的前往墾丁

印象中那一次好像有10幾個人吧

看著墾丁藍藍的天和吹著鹹鹹的風

真的就愛上了墾丁了

在墾丁的時間

笑容真的都是從內心漾出在我的臉上

 

 

 

 

 

 

 

 

 

 

 

每次去墾丁總是有著不一樣的驚喜

某次小小的意外

讓大家多少身上都掛了點彩

但大家玩興還是不減

拍了拍土繼續搞笑追逐

某次和高中社團的人去

我一個人被鎖在旅館房間門外

而其他朋友卻在裡面呼呼大睡

某次和國中朋友前往

那一次是我沒有駕照的時候

但還是偷偷的騎上機車

自己一個人夜遊

但很俗辣的不趕騎太遠

就待在某海灘看了快半小時的流星雨

 

 

 

 

 

 

 

 

 

 

 

生氣蓬勃的墾丁大街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人擠人的熱鬧

看個小攤販的可口小吃

或是看著那些精緻的紀念品

真的很有衝動每樣都吃遍每樣都買回家阿!

搶著朋友買回來的零食號稱是最美味的食物阿

打打鬧鬧但又不失和氣

偶爾一番友善的唇槍舌劍都讓我捧腹大笑

墾丁大街

真的活力四射

而且越夜越美麗!!

 

 

 

 

 

 

 

 

 

 

 

 

夜遊

是去墾丁不可或缺的活動

騎著機車延著公路一路往南騎去

不知道要騎到哪

沒有目的但卻又好像無所謂

總是和朋友們彼此競速

誰也不想當最後一名

一路騎一路享受夜晚稍有涼意的風

其中也不乏穿插出幾句大家的鬼吼鬼叫

不太記得是哪一次

我們一大群人躺在深夜的草地上

小聲的彼此交談

那一次衝擊著我的

是映入眼簾的

是那片浩瀚無邊的星空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星星的美麗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銀河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宇宙的寬廣

偶爾點綴劃過天際的流星

真的是大自然最美的影片阿.....

 

 

 

 

 

 

 

 

 

 

 

 

從墾丁回來已經快經過2個月了

現在才記錄下來對墾丁的回憶

雖然看起來為時很晚

但對我來說

還是記憶猶新的

我記得睡過頭的主辦人老鼠

記得行前答應說要載我的浩呆

記得說話很無心但讓我感覺很賤的勛

記得兩邊跑也和我聊心事的熊

記得19個小時沒睡還硬是跑來陪我們玩又和女友吵架的羊

記得被阿魯巴阿到很開心的流氓

記得賣肉賣很大的豬豬

記得開車很辛苦還得趕回去上班的吃鳥

記得第二天民宿耍孤僻龜角落的自己........

8月初在墾丁的一幕又一幕

現在還深值我心......

 

 

 

 

 

 

 

 

 

 

 

 

下一次的墾丁行

是多久之後的事呢

想起了那天揚說以後要和我去墾丁玩一次

讓我有了小小的期待

雖然知道這真的非常難成行

但也不禁讓我開始幻想了起來

也想起來主辦人老鼠說的明年澎湖行

我是否能繼續參加?!

(但話說好像升級成出國了?!所以他要我趕快找工作賺錢Q_Q)

 

 

 

 

 

 

 

 

 

 

 

 

墾丁

真的是我很愛很愛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因為單純是因為"墾丁"

還是因為有"你們一同前往"的墾丁

但真的我要在這裡大聲宣佈

 

 

 

真的好愛墾丁!!!!!!!!

 

 

 

 

 

 

 

-------

P.S1

話說

第一次去墾丁的照片

幫我騙到了第一任情人(目前也只交過唯一的一任但已分手七年了)

可見墾丁真的會讓人加分啦XDDDDDD

P.S2

台長照片就是今年8月在墾丁照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偷拍的

但太有風景明信片感覺

就放上來啦~

右下角的小人影就是我啦XDDDD

上一篇:你說我聽

下一篇:舒發一下....

暴呆熊 2009-09-21 21:19:59

哈哈
我要拿放大鏡才看的到歐!

版主回應
反正我不是重點啦
重點在於是照片給的感覺~~
要看我改天我給你一張我的簽名照就好了阿
XD
2009-09-24 0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