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4:27:01

當你的乘客....

可以不騎車的話

我都盡量不騎

因為我喜歡給別人載的感覺

尤其是給你載的時候.....

 

 

 

 

 

 

 

 

 

 

 

 

 

 

你的車速總是不快也不慢

給我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我總說給你載是一件很安全的事

你總是都跟我說其實你也愛飆車

但很慶幸的是當你載我時卻從沒飆過車

我很感謝你的體諒

知道我是膽小鬼

知道我出過那一次慘大的車禍後很怕別人載我時騎快車

所以當我是你的乘客時

你總是保持著那不快也不慢的車速

謝謝你

 

 

 

 

 

 

 

 

 

 

 

 

 

 

 

 

很喜歡給你載

跟你共乘一台機車時

我們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從上車那一刻開始

我們的話題都沒停過

有時只是聽彼此說著一些雜七雜八的小事

但我還是聽的津津有味

即使是送我回家後

你我還是可以在我家門口聊上半小時以上

不知道是我多心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你願意花很多時間陪我聊天哈拉

 

 

 

 

 

 

 

 

 

 

 

 

 

給你載真的很溫暖

雖然我胖我重

但你從沒嫌過我坐在你的後座是一種負擔

也能穩穩的控好車

能把雙手輕輕的扶在你的腰際

那真的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你總說你不介意

我就老實不客氣了

天冷時你也願意提供你外套的口袋借我溫暖

你的背膀雖然不是很寬闊

但總是給人很厚實的安心感

想必以後你的情人

會很迷戀你的背膀的

不禁聯想到

未來的你載著你的另一半

把頭靠在你的背

雙手輕輕環抱你的腰

那畫面一定是非常非常的美.......

 

 

 

 

 

 

 

 

 

 

 

 

感謝你

出遊時你總是願意載我

總是可以包容我那些太過親膩的肢體觸碰

總是不辭辛勞的跑來載我

謝謝你

能認識你

是我的福氣

能搭乘你的機車後座

真的是福氣中的福氣阿!!

我不敢奢華你的機車後座會專屬於我

但我卻希望你趕快能找到一個能專屬於你的乘客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只能載我啦XD

 

 

 

 

 

 

 

 

 

 

 

 

 

真的謝謝你

能給你載

真的.......很幸福!!

暴呆熊 2009-05-05 13:17:44

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Payeasy的廣告歐
我很愛這個廣告!!

版主回應
真的有那個味道喔@@
但我沒有抄襲喔
只是很自然的寫下來><”


但那個廣告我也是滿喜歡就是了XD
2009-05-09 04: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