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4:36:04

做也錯不做也錯.....

你說我只選我喜歡的工作做

是的

那又怎樣

不行嗎














真的很煩

我又不是誰的替代品

我不愛做又怎樣

就是不喜歡

已經不喜歡了

勉強自己去做

你還要我用笑臉陪你打哈哈

很無聊耶

這樣很好玩嗎












我不喜歡了

我有說不做就不做嗎

至少我有出現

你別一直念一直念好嗎

真的很煩

我要做什麼事已經事先向你報備過了

為什麼我回來你就得一直問到底我做好沒

一直問一直問很煩耶

沒做好我會說

不能完全達成我也會講

不要同一件事非得要問了三四次才爽才甘心

真的很煩好不好














做事情靜靜的做又有錯嗎

非得要大聲喧嘩彼此聊天不可?

就沒什麼好講的

大家趕快做完早點休息不是更好

一定要拖到七晚八晚才慢慢做完嗎

抱歉我沒有那個心思陪你浪費時間

反正到最後最累的真的是你

就讓我好好做完

不說話也惹到你嗎

我要做別的事你又不准

我想離開你又問東問西

什麼事都勉為其難的答應我

拜託

我又不是你的傀儡

我是活生生的人

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念頭自己的作風

不要什麼事都得按照你的意思來做才是正確的好嗎

我換個方法做事而已有那麼刺眼嗎

又不是做錯事

只是方法不同

最後還不是得到你所想要的結果

跟你的方法只是殊途同歸

為什麼你不能接受

一邊做事你一邊罵人

試問久了誰會響跟你共事











今天你說我只做我愛做的事

那好阿

你從今天起就不要叫我

不要叫我做任何我不愛做的事

我喜歡我的我再做

你就不要喊東喊西的

你就不要在那邊要我做啥

也不要一直叫我的名字

真的很煩你知道嗎














每次幫你做事前的好心情

都會被你重覆的問題和碎碎念搞到蕩然無存

拜託你不要再虐待別人了

我也不想再作賤自己

真的是夠了

















我一定要離開這!!!

上一篇:要乖喔....

下一篇:請聽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