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34:22

回歸

既然工作沒了

我只好回歸我之前一天的作息













又開始阿宅的生活了

每天就是窩在電腦前一直玩玩玩

朋友看到我又在同一個時段出現

還以為我放假

殊不知我已經被炒魷魚了

我也只好跟他們笑著說

我以後不用再去了

他們也只能說沒關係

再找就好啦

都好像是這樣的對話














又開始幫起家裡做事了

幫忙送貨收店擺貨補給

照顧家人的午餐

倒倒垃圾洗洗碗

儼然成為一個家事萬能的偽新好男人

雖然有些事是我百般不願意做的

但既然閒閒沒事

再怎麼樣都得幫忙做

因為不做得的只是其他的家人

要當米蟲

這些事至少要幫忙














每天還是一樣晚睡晚起

都非得玩電腦到三更半夜才肯罷休

好像在補之前工作沒玩到的份全補回來似的

發瘋似的玩

但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之前打死都不會想在玩遊戲時被打斷

現在只要家人要我做什麼事

二話不說馬上去做












晚上時間一到就開始處理隔天早上要做生意所必需的東西

雖說不上樂在其中

但至少心境是平靜的

做就做

沒想那麼多

也沒有不滿或生氣的情緒

就是默默的把該做的事做好
















唯一不變的

就是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做事

我還是喜歡把該做的事做好

在做事的時間內

不要來打擾我

我就會做的心平氣和

不知道為什麼

這點我總是沒辦法改掉














又開始回歸到104和1111了

但頓時間卻不知道該找哪一方面的工作

考慮的層次太多太多了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找

也許

pt的工作是比較適合當下的我的處境吧














一切又回歸到已往

那20幾天的補習班生活好像夢一般

不曾存在似的

但總是有幾個小朋友

讓我很感謝他們

也是有幾個小朋友

對他們真的是又氣又笑

他們的童言童語

真似天使也像惡魔














一切

又回歸了















但我的心...

能回歸嗎......

















我想可以吧.....

上一篇:戀愛的感覺????

下一篇:蓄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