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3:12:48

這就是工作和現實.....無奈還是得接受吧

這份工作我才做四天而已

怎麼我已經開始出現抗拒的心理了??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我還是想不透

朋友說我只是不習慣

是不忽然不適應有了工作的生活

會下意識拿現在跟以前當米蟲混吃等死的日子比較

所以才會這樣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心裡想做的工作

其實是很想像一般大部分的人一樣

早上上班下午五點過後可以準備下班

不用再去想工作的事

偶爾的加班是必要的

但我很希望下班之後的時間是我能自己掌握的

累不累得自己去體會才知道

但這是我想要的工作模式












會找補習相關工作

是受大眾說法影響吧

我是文科出生的

不走這行好像就沒什麼工作可言

所以就好像很理所當然的找這方面的工作

但剛好這種工作跟我的理想是相違的

但我是懷著試試看的心情投入

之前已面試過幾間

大略知道補習班的模式

不是很能接受

自己去做了以後

沒想到抗拒的心卻越來越大了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希望能撐久一點

我還沒放下感情去愛這份工作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

若我放棄了這份工作

我不知道得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有工作













試用期的三個月

我是否能順利撐過呢

還是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一下子我就舉旗投降臨陣退縮也說不定













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總得考慮一下現實層面了

再怎麼不喜歡

還是得試著去接受了解

現實畢竟是現實

不能適應只好被淘汰

不是嗎














先撐撐看吧

試用期撐過看看好了

若真的不行

再走一步算一步吧

加油!!!






















真希望能有個支柱阿....

幫助我撐過去....

上一篇:對校友團的些許想法...

下一篇:沒了

小花 2008-04-07 09:48:26

加油喔^^
一件事就去找到值得你去做的點
每一行業都是有不開心的面
或許這所謂的社會現實就是跟我們想要的不一樣
找一天再出來你聊聊喔
不開心時就笑一笑吧
笑久了就會開心了

版主回應
我會盡量去尋找那個我該做的點的
笑....
這件事好像已經很久不在我的臉上出現了
應該說
並不是發自內心真正的笑...
也許~
我真的該找個機會好好笑笑吧
2008-04-09 03: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