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3:01:47

也許我中毒了喔~~聽到炸掉

自從把你的創作傳到手機裡以後

我聽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不管是什麼時候

只要一有空閒

我就一定是拿起來聽

坐車時聽

睡覺前聽

發呆時也聽

陪朋友逛街時也聽

等人時也聽

反正就是一直聽啦

就好像是中毒似的

還是強迫症什麼的

總之就是一直聽啦











最近也開始了一邊聽一邊唱

雖然歌詞我完全不熟

也記不得

只依稀記得些隻字片語

但我還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哼著

畢竟你也是有在我耳邊唱給我聽過嘛

還有也在你的音樂會聽過你唱

再加上你前幾天傳給我你唱的錄音

聽那麼多次多少一定都記得一些的是吧

(其實記得最熟的還是”聽主的聲音”那一句啦)










話說那天我在聽時

我朋友他們居然說你的創作像是睡覺前在聽的

讓我聽到真的有點小火

真是的

不懂欣賞耶

什麼催眠曲

沒禮貌!!

那可是我最可愛的揚作給他的天父把拔的曲子耶

被他們說成這樣

要不是他們是我多年的好朋友

我應該會發火吧

算了

他們不懂的欣賞是他們沒有福份啦

不聽算他們的損失

難得我有心拿出來聽

最後卻是有點像對牛彈琴

對不起喔揚

以後我要自私的自己聽就好XD

可惡的朋友

不懂欣賞啦











現在聽你的創作

真的能讓我的心思沉靜下來

能讓我暴躁的脾氣沉穩下來

能讓我感受到一股溫暖一股溫柔擁抱著我

是我的錯覺嗎

應該是喔

一定是我想太多對吧

不過

很感謝你喔揚

總是給我那麼多有關於你的東西

陪了我很多的低潮和不愉快的時期

果然

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真的愛你喔XD

可愛的小天使!!

謝謝你的創作啦!!

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