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42:08

難得的好心情

不錯不錯

至少今天有難得的好心情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我近來難得的好心情

自己一個人逛逛街

看看東西

玩玩些小遊戲

打打太鼓

一些如此簡單的事

讓我最近的煩悶找到了一個暫時宣洩的出口









也趁著這難得的好心情

給自己添購了件新衣服

不便宜呢

但那是我看上眼的

狠下心跟我的小朋友說聲ByeBye

把那件可愛的衣服給帶回家了

我知道我已經過了可以裝可愛的年紀了

但那件衣服實在是太喜歡啦

從上禮拜就一直聽到它在召喚我

所以只好把它買回家啦









難得的好心情

讓我買到了一個外表非常普通

但我卻很喜歡的墜飾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喜歡一些簡單的東西

不求外表光鮮亮麗

純樸平凡的東西反而比較能抓住我的注意力

隨著店員的一一介紹

我慢慢的精挑細選

終於

我還是跟我的新台幣再次說聲Bye了

最令我滿意的

其實是可以刻字的服務

我在那個墜飾後面刻上了一些字

打算把它當成禮物送人

即便對方不喜歡

還是希望對方可以好好收藏

很心機吧










難得的好心情

卻換來了荷包的大失血

唉唉

沒有賺錢能力的我卻一直在花錢

真是的

但難得嘛

不是嗎

偶爾一次無傷大雅啦











謝謝今天好心情的造訪

時間不長但我已是充滿感激

謝謝...

那難得的好心情

上一篇:再接再勵吧

下一篇:失眠的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