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5:05:22

再接再勵吧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我沒有接到電話

真的有一股失望湧到我的心頭上








萬事起頭難

真的一點都沒錯

自從自己開始找工作後

才知道工作是那麼的難找阿

畢竟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不像打工一樣隨便找找就好

要考慮的事情層面越來越多

待遇好不好

薪水夠不夠

福利是怎樣

開始尋找後才知道自己的要求是那麼的多阿








今天沒接到通知率取的電話

我知道我又得開始努力尋找下一間公司了

也許是我回答的不夠好吧

也許是我表現的不夠好吧

現在的我也只能化阻力為助力

重新再出發

再繼續為了找到一份工作而努力吧








也許我該考慮全職的上班工作了

不能再為了那不良的動機而繼續下去

我還是得考慮到現實層面

不能再為了一個小小的約定放棄了我的人生

只能說聲抱歉吧

我不能如此任性了

畢竟我不事銜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子弟

我得自己努力打拼

對吧

我做這種決定

是應該的吧








今天的期限都過了

我再繼續去找吧

這一間不要我

不代表下一間或另一間不要我阿

只要我積極肯努力

應該總會在某個地方有人欣賞吧

為了工作

再努力吧








拒絕再當米蟲了!!!

上一篇:新髮型新手機

下一篇:難得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