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8:07:17

又一次聚會!!!

真的好久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趁著難得的休假

好好的跟朋友相聚相聚




剛好天公作美

非常巧合的大家都同時休假

好多人都來參加喔

讓我這個發起人真的感到好感動

來了11個!!!








那天我一直都很累

睡眠不足的我

依舊還是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前去參加

這次的地點對我來說還算近

但很對不起一些住比較遠的朋友

下次我們會注意選好地點的













大家見面時

還是一見如故

嘻笑打鬧聲不斷

完全不知道什麼叫丟臉

我看整間餐廳根本都是我們那一桌的聲音啦

彼此的吐嘈消遣

彼此的關心問候

都還是一樣的令我熟悉

明明已經畢業那麼多年了

為什麼大家還是可以這麼的好呢








真的很高興認識了我們這一班

很高興我認識了你們

很慶幸我在畢業後還是有和你們保持著連絡

雖不常見面

但偶爾通通電話

聊聊MSN

也是不錯的啦













跟我相聚的

都是跟我比較好的

不否認這是少部份

也不否認那算是一個小團體

但那又怎樣

大家還是很喜歡彼此阿

有些人是早已失聯

有些人是不知去向

能來幾個算幾個

能通知多少算多少

當初我們就是抱著這種心態

才能把大家串聯起來的







很高興有這場同學會

很感謝有來的每一位朋友









箱子

你算是主角之一吧

難得從加拿大回來

真的好久不見了

距離上次見面好像已經有半年了吧

聽說你下次回台灣的時間要三年後

好久阿

不管怎樣

要常連絡啦

你變瘦後人一整個年輕了起來

變帥了喔

還有

你大概是我們之中當學生最久的一位吧

大學加油喔








你也是主角之一

恭喜研究所畢業啦

隨之而來的

就是兵役的關卡囉

那天大家太開心都忘了跟你說該注意些什麼

但我相信你去了就知道啦

雖然這是一句很不負責任的話

但真的

別想太多阿










國豪 老鼠 毓麟

你們三人組還是相聚在一起啦

尤其是國豪

壓根沒想到你會來

讓我好吃驚

感覺你比以前更容易親近了

比較不會武裝自己了

老鼠和毓麟

還是一樣

都沒什麼變

也許是比較常和你們見面吧

只是你們那天話很少

是不是去的人你們不喜歡呢

改天再補償你們啦

抱歉嘿











亮民和臭臭

你們還是一樣好

聽說亮民你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的阿

真了不起

說不定以後賺大錢的就是你

記得有缺掃廁所的台傭要找我阿

臭臭

你是我們之中唯一一個沒當兵的

每次我們都用這件事消遣你

還希望你不要生氣喔

沒辦法嘛

當兵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只有當過的人才能體會

你能了解嗎









建源姊姊和阿傑

你們還是一樣好阿

阿傑你還說什麼不知道要說啥

那天你還不是和姊姊一直喇咧個不停

根本把我裝校維

姊姊還是一樣愛漂亮嘛

想當初姊姊還是我幫你取的

哈哈

沒想到大家還是這樣叫你

不錯吧

大家對你夠親切吧














耗呆和小開

你們兩就屬我最好的朋友了

很高興你們都有來參加

也很感謝小開不辭辛勞的找聚會地點

感謝耗呆一放假馬上趕過來的辛勞

謝謝你們







可惜美中不足的

還是缺少了豬豬 熊 榮文和麥仔

我相信

這場聚會

若有了你們

一定會更加精彩

也一定會更加吵鬧

更加不怕丟臉











這次的聚會

是天時地利人合的搭配下促成的

不知道何時會再有這樣的機會

以後大家都各奔西東了

還希望大家能保遲連絡

不要讓這份緣斷了唷









最後很想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上一篇:很感謝...

下一篇:第九年的聚會!!!

Young 2007-07-24 21:31:27

>///////////<
找天我也要和你聚聚~
很想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