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4:36:16

不行了....

再怎麼樣逼自己不去想你

再怎麼樣逼自己不去思念你

結果還是沒有用的

思緒不由自主的一定會飄向你

總是猜不透

為什麼自己總是不肯放過自己

一定非得不斷的鑽牛角尖

非得要搞的傷痕累累

非得要搞到自己心力僬悴

然後再哭哭啼啼的朋友訴苦嗎?

幹嘛要如此作賤自己?

我真是一個大傻瓜

明知自己是不可能被你選上的

為什麼還是對你死心踏地

難道這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難道這就是你的主讓你跟我相遇

然後所給我的測試?

要考驗我怎麼去看待這一段感情?

還是測試我該怎麼去遺忘一個人?

還是只是在告誡我是不能談戀愛的?

抑或是在告訴我這就是我的罪

去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為什麼每次總是愛的那麼辛苦?

就因為我跟別人與眾不同

就因為我跟一般人要的不一樣嗎

還是我真的沒有辨別的能力

總是不斷的會錯意

不斷的自作多情?

天...還有你所愛的主

請大發慈悲的告訴我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才會認識你?

告訴我

拜託....

要不然我只會更厭惡自己

更痛苦不堪罷了....

上一篇:思念你....

下一篇:為你流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