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29:30

思念你....

每天都只靠著回憶在思念你

有點無可奈何

人的記憶真是不勞靠的東西

對於你的臉龐

我已經逐漸模糊

只剩依稀的輪廓

有點累了

只能憑著不真實的東西去思念你

對你

算不算是一種褻瀆?

我是真的很想忘記你嗎

不!!我一點都不想

但時間已經幫我做決定

看著你的照片

那俊逸的臉龐

可掬的笑容

總是覺得是那麼的親近

但又是那的遙不可及

照片終究是照片

還是抵不過真實的你

何年何月我才能有緣再一次遇到你呢

和你相遇的那一刻

或許我早已認不出你了吧

只靠著記憶跟照片思念你

真的累了

也是如此的不真實阿.....

上一篇:又下雨了

下一篇: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