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0:56:47

Menory----6

兩年了 距離之前的事情已有兩年了

現在 心裡吹起了一陣風 讓我平靜的心湖泛起了漣漪

單純 沒有心機是他最大的優點

他就像風一樣 能包容任何的事物

總能為人帶來些什麼 但離開時卻什麼也不帶走

不斷的付出 也是風的特性吧

他是陣暖風 輕柔溫暖的風

溫和的包圍著我 讓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他的溫暖

不只對我 對別人也是如此吧 因為風是大公無私的阿

我總是受惠於風的恩澤 但有誰知道風的辛酸呢

只因往往水的不平靜 就怪罪拖延為風的過失

水的不經意 也許傷害了風

水很想好好的跟風道歉 給風一個擁抱

但無奈於風實在是太過虛無縹緲了阿

讓水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風 依然存在著 存在於水的生活

只是 風還會再親近水嗎 這還是個未知阿

這段記憶 還是個未完成的片斷

因為未完成 所以還有將來可言

未來有無限可能 但是好是壞就不得而知了

保祐我吧


--
尚未結束 我還想再多了解你一點阿

上一篇:Menory----5

下一篇:愛上了一陣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