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0:49:40

Mrnory----3

原本我想經過這一次的見面後 彼此應該不會再有接觸了吧

沒想到一封簡訊 讓我自私的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不 應該說奢望

從那一天起 我就跟他一直保持連絡 不管是網路或是電話

不喜歡跟別人講電話的他 被我強迫陪我聊天 但我從沒聽過他一句怨言

也許他早已滿腹怨憤 只是他不願跟我說罷了 就這樣一連過了好幾天

我總是期待著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再跟他見面 想再好好的看看他

也一再的跟自己說 他是幸福的

不需要第二份幸福了 但還是不自覺的動了感情

終於 上天憐憫我 讓我再次見到了他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但也夠了

也許這一天 是上天要告訴我些什麼吧 所以讓我有機會看到他

在這一天 我看到了他對他的幸福生氣的樣子 讓我覺得 他真的很幸福

因為太在乎 所以才會生氣 不是嗎 我相信他是幸福的

那一天 我心情糟得很 看到了有煙 突然好想抽 想一解鬱悶的心情

遂點起了一根煙抽了起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抽煙 只因心情不好

從那時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 不要再傷心了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破壞他現在所擁有的幸福的 所以我現在捨棄比較好

想著想著 不爭氣的眼淚慢慢滑了下來 我怕給他看到 躲起來偷偷哭

在那一天 我總覺得我好像一夜之間成長了許多 想得更多了

之後的連絡中 我都給他很大的壓力 有時也給他一些冷漠 為了使自己放棄

但他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不准我刪帳號 不准我離開 不准我不理他

我也很後悔 我居然答應他的要求 也許是一時的心軟吧


--
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阿

上一篇:Menory----2

下一篇:Menor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