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0:47:51

Menory----2

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多少見了一兩個網友 但都沒有讓我心動的感覺

也許應該是說 我還懷念著他吧 所以我動不了感情 也可能是我害怕感情吧

在這樣斷斷續續中 就在某天的某一個時間 認識了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人

他跟我聊天的感覺 讓我覺得他人很好 雖然當時我還沒看過他

但我覺得 我也許會喜歡上他 但不免又擔心 那之前的他怎麼辦

想想 反正只是跟一個人聊聊天 別想太多 也不需要想太多

果真 也只是聊聊 經過那一次的閒聊 我再也沒有遇到他

直到某一天 他又來跟我聊天 我才又開始對他起了興趣

他給我看他的照片 嗯 不錯 我喜歡 我開始有點心動了

我半開玩笑的要求他跟我見面 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

跟他聊天我很高興 我拼命在他腦中留下好印象

那一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能跟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聊了那麼久

要他聽著我說話 也聽著他說話 我完全沉浸在愉悅的氣氛中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不要臉的念頭 想他若是我的情人就好了

但事實總是跟想像的不同 他已經是幸福的了 不需要另一份幸福

我雖然失落 但想想也好 聽他幸福 我也高興 真的高興

我不得不承認 是真的有幾分漠落 些許傷心



--
現實中 總是事與願違阿

上一篇:Menory----1

下一篇:Mrnor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