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1:24:45

隨便亂寫

最近發生好多事阿....

報告接踵而來 煩到不行 修一門課搞的自己好累

但也忙裡偷閑 看了一些文章

也不能說文章啦 應該說是別人po的一些事情

那篇的議題是在說同性戀 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基本上我不反對的 但也是有特殊情況會讓我否定

大四了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阿

光一門課的報告就快累死我了 更不用說是念研究所的書了

發瘋的我又跨科系考研究所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做啥

雖說文史哲不分家 但各自還是有些許的不同的

我就在文史之間來來去去 有點給它亂七八糟吧

真想找個人陪我一起念書阿 也真的希望有人逼我念

沒辦法 自己是那種需要人家逼的人 我就是比較被動咩

報告 是我這學期最累的 如果可以真不想做

做個報告 讓大家漸漸失去耐心 也失去了和氣

處於下修的我 實在不好意思跟學弟妹表示什麼意見

也因為這一科報告 讓我第一次被學妹說我很囉嗦

導致我現在乾脆閉嘴 沒事別亂說話的好 以免又被罵

最扯的是 就是被人親吧 真的是天大的扯事

對象是跟男的 是我學弟 很扯吧 我也沒想到是他

壓根兒都沒想過他要親我 還好那個不是我的初吻

所以我不怕啦 哇哈哈哈哈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給人親一下也好 好久沒給人親過了嘛

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很期待又很興奮

總之 就是很奇怪啦

我只能說 最近怪事可真多阿 大家要小心一點喔



重點啦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念書考研究所的 我需要一個伴阿

但我想真的很難找到吧 尤其是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上一篇:心情雜記

下一篇:關於之前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