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02:58:00

不說話......

不說話不代表心情不好,也並不是累了,
只是我習慣性的不說話罷了,就只是為了反應心中那股惆悵......

短短幾個小時內的事,居然能讓我的心情大起大落......
一下子被朋友諷刺,一下子又被吐嘈,我到底招誰惹誰阿?

還好,在短短的幾分鐘,有一個人肯聽我說,頓時讓我心情好轉許多......
雖然他並沒有說太多的話,但他句句卻是溫暖著我的心。
也許是因為跟他素未謀面吧,才能跟他暢所欲言。

他總是說我對自己不夠好,我太傻了,
但種是想反問他,怎樣才叫對自己好?什麼又是太傻?
我承認我是一個爛好人,而且是非常大的爛好人,
凡事都是先想到別人,然後才顧慮到自己,
只因我不想看到我所喜歡愛護的人太辛苦,太難過,
這樣有錯嗎?這樣算是太傻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都堅持走這樣的路,
說真的沒啥人感激過我,因為他們並沒有強迫我要為他們這麼做阿!
但我還是一樣的自作多情,還是一樣完整的付出.......

有時候付出的太多,會令我產生些難以言喻情愫,
是愛嗎?好像又不是。該說是喜歡嗎?但總又覺得感覺在喜歡之上,
總是在這模糊不清的情況下跌跌撞撞的......

有人會就此心疼我嗎?我想不會吧!
但說不定是真的有喔!只是我一直都沒注意到而已。
跟我很麻吉的朋友看我總是那麼辛苦,都希望我能趕快獲得幸福阿!
但總覺得幸福~這是一個離我非常遙遠的名詞,除了家庭以外。
也許是我太不會把握了吧!曾經擁有的幸福,
卻在我的任性之下,短短的一個月內就被宣告出局,
那時的我也只能哭,也只能傻傻的乾笑.......

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看人的眼光吧!
總是期待著不可能成真的事變成如我所願。
也常常這樣被我的麻吉笑我太癡。
明明就沒有人背後慫恿我,但我還是一直向前走,
往往又都只得到一種結果~又是乾笑幾聲......

不能否認的,我又再重覆著這些錯誤了,
應該說自己太沒有學習能力了吧!都不懂得保護自己。
但換個角度想想,這就是我的擇善固執吧!

希望改天我真的能懂得多對自己好一點,也許幸福就離我不遠!

下一篇:曖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