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2:29:01貓小可

好乖好乖

新聞台秀斗了,或者是我的電腦秀斗了,PO了文,竟然沒出來。
不過這件事不重要,放一邊。

小寶貝:(不是花花那個寶貝唷~是不一樣的寶貝。)
接到妳的電話,讓我很高興。
我可以聽得出妳的猶豫、躊躇,但也感受到妳站起來的勇氣,還有決心。謝謝妳,妳的溫柔還真是出現在彆扭的小地方。
雖然彆扭,但是是很溫暖的溫柔。我確實收到了,妳的勇氣、妳的決心、妳的溫柔。
好乖好乖,真是個乖小孩^_^
風雨過後,總是會天晴的。


生活一定會更好的,我漸漸走出低潮,我知道不久之後,妳也是的。


=====================================================================

這原本是我寫給妳的鼓勵,但我也知道,一切都不會這麼容易的。
妳傳給我的歌,我細細聽了,也去找了歌詞(就在妳PO歌詞給我之前)。
我知道,一切都不會這麼容易的。
像我自己,其實跟妳講過的那一切,都沒有過去。
妳也看見了,我心裡一切都還沒有真正過去的證據。
妳決不是軟弱的,妳的復元力,比我好得多。
我知道妳很努力了,雖然那些脆弱的部份,沒有這麼容易就過去。
我知道妳很努力了,乖,我會陪著妳的。
姐妹就是要提供肩膀和衛生紙的,對吧?
如果妳這麼快就過去,我也會懷疑妳是不是真的愛過這一回。
我知道,即使有決心、即使有勇氣,痛還是痛,傷還是傷,所以才需要決心,所以才需要勇氣。
妳可以痛哭一回,不必以自己的眼淚為恥,人痛了,總是要哭的。
因為這是妳的生命,妳的愛情,妳要經歷的事情,所以我沒有辦法給妳別的幫助,只能陪著妳。
我會陪著妳。
不管什麼時候,我會陪著妳。
好乖,好乖,妳已經很努力了,別太逼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