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47:39加壹減壹

颱風天

=ˇ=今天的補習移到明天去

A害ˊˋ!! 我天真的以為不用上課=))

那我不要有颱風XDXD"

=ˇ= 害我美好的假日泡湯

不過也不錯XD

我要去報仇ˋ口ˊ

姓陳名X豪 姓林名X儒 姓王明X寬

你們三個好像對我的眼鏡很有意見-3-

還一直罵我瞎子

( 三位 : 是瞎子瞎子 )

XDXD

( 那你還在笑? )

好啦-ˇ-+

好耶,,這禮拜我都在玩 [ 還敢說? ]

作業都還沒寫=口=

( 那還不去寫? )


[[[ 飛奔 - - - - - *

下一篇:現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