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7:44:12 Susan -

* 對妳我而言 -)




          [以前的我]    -) 酷





          對妳而言我在妳心中很重要,
          對我而言妳在我心中也很重要 (!!)*
          彼此彼此 -)









          我愛妳 `那種愛是隱瞞不了的 ,
          妳愛我 `那種愛是隱瞞不了的 !)*
          相信我們的愛 ;就是會這樣堅持下去 -
          就像妳愛我這樣愛妳 `
          就像我愛你這樣繼續在一起 *









          我愛妳 `真的很愛很愛 ,
          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很注重感覺
          尤其是妳的舉動和反應 `
          我很在乎很在意。









          說好的 *
          一輩子走下去 (!)
          就算我們真的很甜蜜很甜蜜了
          我也不會膩 `
          我就是喜歡這樣 +









          我要妳永遠陪著我
          我要妳永遠愛著我
          我要你心裡永遠只有我
          我想把妳自私的占為己有
          我想把妳所在心裡頭
          就因為很愛很愛妳
          不想讓妳走。









          就這樣
          一直黏下去`
          妳說好不好 ?









          親愛的老公 *
          我愛妳 :)









老婆___我愛妳 * 2008-11-10 17:55:53



我用我的生命來保證



我絕對不會離開妳

只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妳 =)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就是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老婆*

我愛妳 =)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
說好的`
就是不可以反悔 :)

摁嘛
2008-11-16 0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