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1:18:34 Susan -

* 妳對我來說 -)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妳的每一句話可以影響我的一切`
      妳的一舉一動讓我動彈不得。
      妳的反應讓我不知所措 *
      妳對我的感覺我卻是一天比一天在意 ..









      妳對我來說的重要`
      並不是比家人那樣的重要 ;
      剩至比家人還要重要的感覺 。









      妳懂嘛(?)
      我愛妳勝過於愛自己。
      妳 ` 我很在乎
      妳 ` 我很愛妳
      妳 ` 我會怕失去
      妳 ` 我只想一輩子愛妳









      說好的承諾 *
      妳 , 我都不可以忘記 。









      我愛妳 `
      -/- 一輩子的愛
      將會繼續延續下去 。









      摁麻 -/-









上一篇:* 妳 -)

下一篇:* 對妳我而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