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2:38:05☺,,夢﹉♫

【 移,愧疚 。

寶貝,
現在我要妳認真的聽我說的每一句話、看我打的每一個字...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
夢先生,我都不會比夢太太,妳先倒下,
無論是在身理或是心理方面都一樣,
因為我的左肩要隨時在妳難過的時候挺身而出讓妳依偎在我懷裡掉眼淚、
右邊的肩膀則揹負著要照顧妳到永遠的重大責任,從未鬆懈。”
如果妳相信我,
就別再害怕,安心的把自己交給我吧...!!
對於這次的車禍,
我真的很愧疚很愧疚很愧疚...
愧疚極了!!!寶貝對不起!!!
儘管妳說不怪我、沒有關係,
但聽妳這樣講,讓我的心更愧疚了!!!
在妳傷好之前,我會細心的幫妳擦藥;
看妳嚴重的傷口、聽妳疼痛的哀嚎,
我的心好疼好疼,好希望是自己來為妳受這樣的苦,
一連好幾度很想掉眼淚,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妳錯愕的叫我乖乖不要哭,
我真的好心疼看妳這樣活受罪!!!>”<
寶貝,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