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39:04九十九我魔

《星辰輕詩紀:自由的歌唱》〈不再需要愛〉



當妳離開時

請帶走我腦袋裡的那些記憶

無論有多美好

都請妳拿開

別再讓它們回來

這是妳唯一能夠為我做的事

然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想挖開自己的腦袋

多想一切從來沒有開始過

多想自己還是一如以往的堅硬冷漠



思念會遮蔽我的天空

我的呼吸

我軟弱的靈魂

很累

是戀情消逝以後最大的收穫

不再需要愛

哦…我不再需要愛



當我離開時

請毀去妳生活裡我的痕跡

無論有多精彩

都請妳燒壞

別再為它們悲哀

這是我唯一能夠為妳做的事

然而我永遠不會知道

妳有多想敲碎自己的生活

多想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

多想自己還是一如以往的天真可愛



思念會遮蔽妳的歲月

妳的青春

妳純淨的靈魂

很累

是戀情消逝以後最大的收穫

不再需要愛

哦…妳不再需要愛



啊,我們都已經不再需要愛

但未來還是會來

相遇的人們啊還是一直在

有一天

在城市的某一角

再度相逢時

妳我是否能

為彼此的幸福

靜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