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34:34九十九我魔

《星辰輕詩紀:自由的歌唱》〈全新的自己〉


妳曉得我鄙視著世界
冷冷的傲
而那讓妳心酸
只因妳也在那之中
我知道

妳曉得我無視於一切
沉沉的狂
而那讓妳心寒
只因妳也在那之中
我知道

妳對於用夢想建築現實的我
感到畏懼、排斥
妳渴求可以理解掌握的
安定的生活與讓周遭都能贊同的人
而我祇是認定除了妳
除了妳
再也不會有任何溫暖與光
然而這樣的蠻不在乎
卻加速了妳的離開
愛情的意義
是否就是這麼的可笑?

我以為被妳的事物圍繞
能夠忘記一切
才是真正的放開
但大口大口的呼吸
卻怎麼也阻止不了小小的
刺痛
於是,懂跟不懂都不再重要
我們的故事
同樣的不會更好也不會更壞

啦啦啦……
再痛都會過去的
妳快一些
我慢了一點
祇是這樣的差異
不是嗎?

啦啦啦……
終究會有全新的妳
還有全新的我
我們都將創造一個
全新的自己
只為美好的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