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39:29Verde

PP剉耶

 

 

 

 

 

我剪了一顆妹妹頭    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那喜愛的程度   是百分百的

晚間和朋友聊著天   為她平息一件該是單純的事

看著她笑   應該是都沒事了

回到家  房間裡的沉默   讓我感到有點荒涼

親愛的  怎麼了嗎?   我PP剉

明天是星期六了   好想再看一次絕命終結站4的3D版

想起那每次在喜滿客等待電影開場的興奮感

然後手上一定要買盒墨西哥脆片外加起司醬來啃

雖然現在喜滿客已經沒有賣這樣東西了

但   我還是會很懷念的

隔了二十分鐘   房間裡的黑暗還是揮之不去

我實在有點不太喜歡這樣的氣氛

畢竟   我的神經大條   讓我常常卡在進退不得的地方

到底是怎麼了嗎?

看到我這樣帥帥的笑   可以把話說出來嗎?

不然   我要發飆了哦

你知道的    我實在不太喜歡去猜測別人的心思在想什麼

也不太喜歡被考驗著我的沉穩度和耐心在哪裡

所以   坐下來好好聊聊吧

任何事都可以解決的

任何事都可以商量的

任何事都可以圓滿解決的

笑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