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6:32:16Verde

 

 

 

 

 

 

早上六點整

確定的是我很久沒有天亮才睡覺了

翻翻相簿  想起了這系列的照片

再想起了幾個月前的我

那時  我的脾氣的確很火爆

每天有控制不完的情緒

還有沒辦法對人產生信任的焦慮

於是生活的糟糕不在話下

更是在感情上飄浮不定

因為種種的因素   讓我開始學會不珍惜

也因為種種的過程   讓我變得冷酷無情

甚至封閉自己不去接受與相信那眼前真心對我好的人

現在  回想起來

其實我感謝著很多人

感謝著那些僅留給我許多考驗的人

感謝著那讓我看見人情冷暖的現實

也感謝著當下那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兩個女人

俗話說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當時間漸漸陪我走過一段路程時

我想  換我有了勇氣能夠伸手抓住我想抓住的

所以  都保留著回憶不要走太遠好嗎

因為   雨過  都天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