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31:56lady

how come?

現在有種淡淡的哀傷
因為我們遠了
我逐漸不知道
你下一步要幹麻
以前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現在卻得經由別人說或是板上po
才能知道你最近在幹麻

其實也是我在拒絕吧
太壓抑的結果
是爆發後不知所措的行為
我們的承諾
早已煙消雲散

電話不見了
難得有出現
也是在開學之後沒有人陪你的時候
原來
不只我有這種感覺
所以
不要怪我

沒有約你
因為我知道你要陪他
你說再看看
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既然你的世界可以全部都是他
那我也沒有能力讓你重新進入我逐漸平復的生活
因為
不公平

但我還是
難過

如果我們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我們也不用理那些不需要也不可能再回頭的承諾
只做現在我珍惜的朋友
像他
像他

眼光的交會
會很心虛
我忍不住
還是嘆了口氣

很抱歉
我是個不怎麼樣的人

只是很想念從前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fail

陳圓圓 2007-03-01 00:57:23

雖然步認識你
可是 就很忍不住想回應你
這篇文章...
感觸真良多
原來
大家經歷的事情都大同小異

真的
很多事如果能回到從前
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