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08:28mermaid♥*

情緒化

躁鬱 ? 
  憂鬱 ?


**   我可能中病了  ,  草莓*
            受不了壓力  太脆弱
               泡沫*
            輕輕一碰   就會破


**   早自習受氣  ,  第一節悶炸  , 第二節哭炸

           ,  第三節嗨翻  , 第四節仍嗨

*
*
我一定有問題 , 情緒起伏好大  
什麼時候開始 , 我變成了這樣
一邊笑一邊哭 , 哭與笑是兼具
有躁鬱和憂鬱 , 仍歡樂仍開朗


                   *
                   *
                   時而笑時而哭,時而憂鬱時而躁鬱
                   從哪天起變了,氛圍整個徹底改變
                   為什麼沒有你,始終快樂不起來呢
                   精神不振什麼,整個人在萎靡什麼
                   不懂是誰不懂,誰愛誰我愛誰是誰
                   嘖改變什麼呢,呿我對誰不削什麼
                   呵選擇了誰人,呃對誰又執著什麼


** 開始漸漸看不清                   
                   

上一篇:巫師

下一篇:眼眸*

Vi 2008-06-05 23:31:29


心情起伏很大齁
哈哈
不會憂鬱又躁鬱症啦
明天港公晚會
期待扒:目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