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15:37mermaid♥*

死於非命,就像我

PIC:真不曉得這張我在跩什麼*
    瞎跩 哈


最近是哪招  一直差點出車禍

前幾天*   為了看狗狗的球球有沒有掉到馬路中間  = =

   差一步就被摩托車撞,  齁 嚇死

   在來從停車場加值回來   跟西瓜聊一聊,回過頭看路
  差一點撞到電線桿


     今天最屌,  想說減個肥走個路  

           早一站下車,

   常常的下坡路   走一走  拐到 = =

我整個掉近快車道,   還好西瓜眼尖 把我拉回來  *

不然我想我現在沒辦法在這裡打文章囉  哈

哪招 我要不要去收個驚拜個拜   ,是不是很多在抓交替的*

   狂推我嗎?  哈哈哈,   完了我要小心點



上一篇:齒小姐*生日快樂

下一篇:港工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