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0:39:04mermaid♥*

齒小姐*生日快樂

我的齒  生日快樂囉*

你今天應該很開心, 為了你我丟臉丟到三年級
憂鬱先生會不會誤會我勒!  我有點擔心 哈哈*

10*15大小的照片請問你滿意嗎?  

後面滿滿的字,你是不是更滿意?  哈哈哈哈

超級大的憂鬱囉!   謝謝我生日我要林柏昇等深大人型看板 哈*

哈哈哈哈哈,今天麵太郎

有點小衰    很智障得燙到手,  紅超久痛超久 
         我想我應該會起水泡,哈哈*
  第二次被燙  = =店員拿茶壺燙我  ,哪招
看我不爽?  去死*
     我吃的很撐,或許這幾天餓的
   就是在等今天吧  哈哈哈哈*   撐到吐
  豬排どん   很棒囉  吃光光*
   怕我老公是豆花臉  所以我碗裡很乾淨  什麼都沒剩 ,

  迪迪搶我柳丁是哪招,   哈哈哈哈  很多人不能來很可惜
超好吃的唷*   我超滿足,   或許再吃的時候我會忘記悲傷吧
         

         哈哈哈哈哈哈,有點像豬
  
        有點溫馨因為牙齒一直哭 哈,
     之後西門走一走,在舞台前的黑白ㄘㄟˋ是哪招
 

       輸了不認帳又是哪招,  臭迪迪* 你有點ㄋㄠ 哈

   找不到我的阿蘇又哪招  哈哈哈 *白先生電話都快打爆了 哈
        
          辣年糕前笑炸又哪招,  淑女車飆車 很有點
  哈哈哈哈哈*   跟白先生的小聊讓我心情不這麼沉重,
       或許如他所說囉,  男人或許就比較懂男人吧*

     今天很充實 很棒  我很喜歡  ,今天對我來說
        真的是有笑有淚有喜有悲,
              我今天很快樂同時也有難過

我是個多愁善感喜怒無常的小孩,    我是個典型雙子座,
       
          XD
2008-04-19 17:00:24

要開心點^^

版主回應
嗯嗯嗯,我會*
會乖乖囉 ,不用人哄囉
哈哈
2008-04-19 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