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1:23:57★〞呆﹏茶茶

時間是這樣浪費掉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嬌生慣養了

下午去應徵工讀*麥麵包的小女孩

 老闆說

上班時間是 16.30-22.00

月休0天

一周值班一天 ((一到日都有可能但都不確定是哪天))

值班呢是 當天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點

 

我問

"如果是平常日要上課又被安排到要職班呢?"

 

老闆說

"除非很重要 不然不准"

 

OS

"要上課不重要? 這是工讀唷!?"

 

所以啦~

雖然還沒有說要用我 可是我也不給履歷囉~

 

 

 

 

鼻音 咳嗽 快快消失吧~

不然很多人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

 

 

 

明天就要上戰場囉!!

為了那一張小小有護貝的紙

為了爭一口氣

為了要嗆爆別人

為了帶很多人出去玩

為了我的飲料

我一定要過!!!

 

 

 

下午我又做了浪費時間的事了~

走一個小時的路走到診所

從一點聽醫生說別人的事聽到三點

最後什麼也沒有~

一千多塊的看診費用

貴到嚇死人

我吐不出來......

 

 

 

今天我能瘦~

沒吃兩餐又有運動到~

可是晚餐吃泡麵 = ="

 

 

 

 

 

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還差七遍

我一定能瘦~

: P

 

 

 

 

滿滿滿

已經額滿囉!

 

 

 

其實還具有領影響力

對吧!?

上一篇:0626

下一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