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9:47:24阿光……嗎?

給舊同學

這兩年多來,我有好多話想說,對她說

看來我以後是沒有辦法說了,這個我知道

我看了你的文章之後,走出了房間外,看著街上的車子,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才剛學會煮的羅宋湯,原來喝起來是那麼的怪。

我想成功,讓她知道我改變了
我想賺大錢,讓她知道我改變了
我變堅強了,讓她知道我有能力照顧她了

但是我知道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沒有用了,你瞧破了我自欺欺人的夢并且告訴了我

其實我走出房間看的不是街道上的車子,而是看看我家露臺到人行道的距離……
可是我不敢,我有家人,我外婆剛失去丈夫,而我爸媽又是那麼的擔心我;這樣的羈絆,就算是死人都可以活過來了

可是我只怕,自己還能支持多久?那麼重的包袱還要背多久?剛開始我只是相信我不敢改變『愛她的習慣』,結果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那麼愛她,以人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這麼久以來,她已經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個部分。早上起來想想回去該不該找她,想想該跟她說什麼,想想要如何讓她從新認識這個新的李旭光

我在相信什麼?我在期待什麼?
只是一場空而已吧

我好怕……真的好怕,我已經快要支持不下去了!
我上次還問我媽:要是在國外太辛苦,我能回來嗎?
其實不是因為國外很幸苦,而是因為我很想她……雖然真的也是很辛苦

跟你講個很蠢的事,我想要趕快畢業然後趕快在美國找到工作,因為我會講中文,所以應該會被派回中國,要是真的的話,我一定會買輛好車,每天接送吳凱怡上下學(她那個時候也應該大學了),應該蠻有面子的吧,哈哈!

但是我真的快受不了,感情這種事不是說能改變就改變的,我知道……
我才剛18歲……但是明天還有多少個?
阿旭 2008-04-04 10:46:08

還有……我猜不出你是誰?告訴我好嗎?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