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4:17:59阿光……嗎?

亂了的房間

最近房間亂的好嚴重,真的已經嚴重到不行了
散亂的衣服還有書,甚至還能看到在地上皺巴巴的報告。
種下的兩個地瓜放了好久卻沒有發芽,在搞甚麼鬼啊?
這麼亂,怎麼生活啊?
可是我就是有辦法。
在雜亂的房間裡墊起腳尖,像是小偷似的躡手躡腳地跨過一個又一個的障礙物。
別人說這是懶人的房間,我說這是藝術家的想象——因為亂在地毯上的總是一副又一幅的美景。
仔細看,像不像是一匹仰起的白馬拉著輛馬車?(不是我排的,而是真的就是這樣)
是啊,我總是想突破墨守成規的準則,建立起新的一個無拘無束、卻又不放蕩的自我。
我不想為了一塊餅干而大傷腦筋,更不想為了金錢那種現實的東西而大動干戈。但是我會去煩惱誰應該獲得這塊餅干,也會去為自己的生活費記帳。

但是當我有一天發現,我已經兩邊都站不住腳了,不管是自己的理想,還是現實的生活。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一發現對我的生活會有多大的影響,我只能形容它是:『站不住腳的地板』

——喂!你孤獨嗎?
『不孤獨啊,因為我有朋友。』
——你真的不孤獨嗎?
『可能有一點吧,因為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我,我總是有好多好多的理想沒有辦法跟朋友分享。』
——那你將來想幹嘛?做甚麼工作?要怎樣才能實現你的理想?
『只能順其自然吧,雖然說以後想當導演的,但是似乎很難實現呢,而我的理想,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實現吧。』
——那你的理想是甚麼?為甚麼每次你說到你的理想你都好像很落魄?
『我的理想是——世界大同,創造出一個沒有紛爭,沒有煩惱的社會。』

笑吧,用力笑吧!反正這只是一個弱者的夢!
我甚麼都不會,會的只是把街上的煙蒂踏熄,把自己的飯前給乞丐而已!
前女友:『你一點都不成熟,出了社會會吃大虧的。』
前女友的朋友:『別人都說不喜歡你了你就不要再煩別人了。』
老爸:『說甚麼想改變社會?你連自己的胃都沒有能力填飽了,怎麼改變社會?!』
老媽:『你現時只要把書讀好就好了。』

喂,其實,我是孤獨的
那麼我是否應該整理自己的心房……
然後,接下來呢?
〃☆素敵ヾ﹌¥ 2007-12-09 15:59:03

我不能否定阿光現今的成就...我還有點羨慕!!

你!!! 也是College了 想想在台灣的很多人

像你這樣年輕的人

能上如此課程 全英文教學的人

能有多少!?

比上不足比下你是多多有餘呀

你真的該珍惜 自己現有的能力

別人說什麼都是一個存在價值

你可以學習 你也可以放棄

但是.....

對你自己都是每一步所要經歷的過程

不能改變現狀 就先改變自己

我期待你...也很開心有你一位朋友

...........................................................

有一位相當有名的管理學家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有一天他有一位朋友想請教他為什麼可以讓自己的事業那麼成功

就邀請他來家裡坐客

當那位知名的管理學家一來到他家裡

看了幾秒

請他的朋友先去其他地方一下

過些時候再回來

後來他的朋友履行了約定

回到家之後

看見了那位知名的管理學家走出他家門口

我已經教會你如何管理自己的事業了

他的朋友一股腦兒的搞不清楚這位知名管理學家的用意

走進他家一看......

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

他才豁然開朗 明瞭了一切

這位知名的管理學家說道:管理沒什麼,只是從自己的生活規律做起

...........................................................


阿光!!! 有能力就要好好用它

不用說自己做不到什麼

改變自己............

會讓自己變得更發光耀眼

下一站!!! 就叫做 : 成功

NiTa 2007-12-09 13:37:04

接下來...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理想
是需要用勇氣去捨棄現實才能達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