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13:08瑤瑀凝

In the beginning

上週本來要紀錄第一週的大誠生活,
結果懶惰成性,
假日咻一下就完了..
根本沒時間嘛!!

嗯嗯看的出來有些藉口感覺!

第二週了吧?!
上週,第一週,簡直夢魘撒旦惡魔!!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就是悶悶不快樂啊!
這次交新朋友欲望並不高,挺怪。
就像這樣保持適度距離畢業,可以嗎?!
多餘的瓜葛真不想.
變自閉了?!!我想也沒,只是沒啥話好說幹麻要費唇舌?!

這週,好多了。
逐漸溶入群體,慢慢有點以前的感覺,,
當然,
不能和314比擬啊~
會說髒話、會瘋瘋笑、會埋怨──...
像我了,卻感覺還是有些空間跨不過去
是啥? 不懂也不想懂。

以為這週可以上吉他了,
結果竟然社團暫停??!
吼氣死啦~

以後隔週六要留校自息,
真是一個很沒意義的措施!
不都在玩混?!
如此,我不想.
我想的是睡覺!睡睡睡給他睡個夠睡到死睡到神采奕奕.
唉,
遙不可及的DREAM!

不知道還要紀錄什麼了..
好像沒什麼紀念性質可言!?
很像的背影、深刻的側面輪廓,
還不足以我用文字來起頭,
下週再說吧~

感嘆自己總能創造懶散中的極致。
第一次一天兩篇耶~
打破慣例了.


0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