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46:01NATSUHARA

一個人的畢業旅行~第一日

買了機票之後, 內心總是忐忑不安。 怕自己會忍不住花大錢,怕自己會有此意外而客死異鄉, 怕家人唸我...etc。 一度有想過放棄。(即是放棄機票) 不過最後都係如期出發。


由於起飛時間是下午2:45。 雖然前一晚已經整理過一些東西。 不過早上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收拾。大概下午12:00 乘公車直達機場。 1:15左右到達。 上了車才發現自己沒有吃午飯,也沒有帶乾糧。 不過已經不能回頭。 只好硬著頭皮前往機場。圖: 飛機。
這家是廉價航空公司,因此所有東西都必需自費。 而上了飛機之後, 才發現我忘了帶外套。 那是我花了 50 大元買的午餐。 (還吃不飽) 圖: 午餐照燒雞飯。
結果在飛機上又餓, 又凍又乾燥之下。 而且很悶。 於是硬撐了4個小時, 終於都到達東京成田機場。 那機場地面的燈很美的。

由於流感的關係, 大家還要填一張健康申報表, 由於我看不明白那表上的日/英文。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 由於之前電視廣告上知道這個折扣。 於是毫不猶豫就買了這個。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不過, 原來這個是以東京為總站, 中間是完全不停站的。 我住的地方是在南千住。 因此, 還要轉車前往。 結果, 由成田去旅館就花了1.5小時以上。 圖: 車上的照片。

也因此, 我比原定約定的時間晚了近1 個小時才到達。 當我走出車站的時候, 我心裡大叫, 為什麼東京這麼涼的?!

還好, 旅店的老闆不介意。我是餓著肚子的飛奔而去。 放下行李之後就前往附近的7-11。 遇見中國的留學生在打工。 可以說中文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快了很多。晚餐是可爾必思配炒麵。

由於飯廳已經關門,於是只好坐在門外, 一邊聽 2 個外國人在聊紋身的話題, 一邊吃炒麵。 感覺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