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2:49:36NATSUHARA

阿信

這個不是五月天的阿信, 不是電視劇的阿信。 而是真的一封封的信。 雖然我真的好喜歡阿信這個日劇。 橋田姐的長劇永遠都叫人感動。 還有年輕時的萍(pin) 子姐, 裕子小姐。 還感動得哭了起來。 (你說我老土都沒有辦法, 我要承認我是個老土的人)

說實在, 我是喜歡寫信的。 2008年年末的時候, 因為太空閒, 而收拾房子。 發現很多以前朋友寫給我的信。 其中 f 叫我無論如都要讀下去。 再看日期, 是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 我真的感動得哭了起來。 因為, 過去我都是混日子的。 想到原來有朋友是在鼓勵的就覺得感動了。 於是接著看了很多很多。 某一段時期是常常寫信。 還會為每一個通訊的朋友用上他們專用的式紋信紙。 不過回來了之後就漸漸沒有寫, 又或者是那位朋友沒有回信。 連我自己都淡忘了那些事。 於是聖誕節的時候再次給 f 寫信。 竟然收到她的一大包禮物。 再一次感動得要命。 記憶中就只有我給他人寄禮物, 都沒有人寄過禮物給我。 再一次感謝 f。

看了一個日本節目, 是關於家居整理開運的。最少, 家居整理得好, 人也比較舒服吧。 其中有一段是說, 人家給自己的信是別人把祝福送給你, 應該要好好收藏。 才可以把福氣留住。 我想也是的。於是好好整理別人給自己的信。 還有很多很多。 就不多說了。


最近一下子很多功課要交。 之後應該會更新得慢一點的了。 大家請耐心等待。
 
 
一下換回來舊的版面,讓我想起這個新聞台建立的時候, 我所看見的樣子。 雖然中間是斷了一陣子。 不過又重生過來。 不過說實在, 傷口還在 。

上一篇:

下一篇:小團圓

夏原 2009-03-18 18:39:45

我不是香港wor?!


anyway, 我都成日寫信比天父 ga!

Renata 2009-03-07 01:48:22

Hello香港

我曾經也是一個喜愛寫信的人
目前正在恢復中

曾經我以為是失去投遞的信箱
沒有回應的或者無視於懶惰
一個都不是

不過呢
阿爸 父讓我持續的看見懶這件事
究竟錯過了什麼

然而我能夠決定的是
是否還要這樣下去

我就學習寫信給耶穌
因為 神是信實的上帝
 神必回應我

凡事都有可能

改變我

夏原 2009-03-06 23:36:47

我都算咩野?????

仲有講野大聲, 成日 wahaha o甘笑, 仲有手舞足蹈.....都好難同浪慢聯想起來......


再可以幻想一下, 如果我同個男朋友係海邊慢步o個時, 突然之間見到 d 爆笑野再 wahahaha o甘, 還浪漫嗎???!!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