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52:06NATSUHARA

瘋狂吸收知識中

很久都沒有試過看那麼多書。但是小說還是下不了手。 是不是我的年紀已經大了?? 我已經借了白色巨塔的日文原版, 可是, 只是看了頭幾頁已經受不了。 (不是不想看日文, 是沒有動力看。) 看 case study, 看散文都還可以。 還有一星期讀了三本關於日本文化的書。 還有數不盡的網上百科全書資料。 還不覺得累呀。 家中還有很多很多書等著我。

做功課也很重要。 於是我又用了幾個借書額去借我其實沒有太大興趣的中世紀史。 貴族婦人更加覺得無聊。 為什麼我不是抽中做源氏物語呀? 而且, 初中的時候, 基礎實在打得不好, 那個混日子老師, 真的氣死我了。還要教了我三年。 於是, 那三年我只好一頭栽進中國歷史去了。 算了吧, 追究那些不負責任的老師也沒有用。


我還是覺得讀歷史科輕鬆。 首先, 這家學校的歷史老師不太要你寫長篇大論的論文題目。 需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做那種題目, 外加, 很懷念會考課程, 一個星期要交三題論文題。那時寫得手痛的日子。 (還有中文和中國文學) 而且很輕鬆的教學方式。 而且, 外形也不像我系的老師那樣討厭。總是和藹可親的樣子。如果澳大開歷史系就真好了。 反正, 唸了那麼多年也一樣覺得有趣。 應該沒有問題吧。


不知為什麼的, 最近醒來都是腰酸背痛的。 難道我半夜起來耍功夫?


上一篇:5月天

下一篇:自助餐

夏原 2007-05-07 18:45:42

女大雄: 可以讓我知道你是誰嗎???
你是我認識的人嗎???? 煩請 告知。

我的名字: 由於我不知道你是誰。 故此你的留言要刪除。

米燒 2007-05-01 10:22:33

書我都睇,但如果係for study的話就無mood睇.
朝早起身腰骨痛很有可能係夜裏的睡姿唔好;我呢幾日都全身骨痛,不過係因為sunday去swi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