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2:20:30milk

內心深處

最近才發現哪各內心深處的小女孩

她說我的傷不是因為你的離開..是你的善意謊言

她沒在淌血了..她的傷也好些了..但是哪各傷原來只是表面好了而已

我害怕爭吵..為什麼做朋友了還要這樣我好累

是我們都沒有調適好嗎?要不怎會這樣..是我的問題嗎?

說好是朋友和家人..可是我為什麼感覺到不一樣了

我知道人都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可是電話那一頭的你是否想到我也一樣想要和你分享

現在我也很識相的..知道電話哪端的你有事我也不多說了..經過哪次的電話爭吵

我覺得不一樣了..就遠遠的關心吧..

或許我們連坐朋友也找不到那平衡點

你執著你的..我也傻傻的做不到..所以還是會爭吵

我不想在和你有任何爭吵不開心..我怕了

我好累..為什麼做朋友都還要爭吵

或許你也不想要這樣..都是我的笨造成的

知道你幸福很好..就這樣吧

我們可能比較適合遠遠的關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