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9:50:53** 刺 **

夢想與現實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屬於自已的夢想
而我也是

就學時期
一味的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人家期望你是怎樣
你就是怎樣

當然,我有我的思想
有很多夢想
但在當下沒有下定決心
一旦過去
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知在哪個階段
漸漸培養出自已的興趣
而這個興趣也成了我的夢想之一
但這個夢想
已經離我愈來愈遙遠

在高中時期就應該為自已的將來找出路
而我選擇了這所謂的出路
放棄了自已的興趣
現在只能抱著後悔

現在的生活很平靜
但我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礙於現實
我只能托著空殼
每天重覆過著相同的日子

不知何時才可以從這解脫
重新找回新的自已

你說的對
很多事在未來也是可以實現的
只要現在努力為將來打基礎
夢想也可以離我很近的

只是現在我要擺脫另一個厭倦的我
我想,我需要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夢想與現實
你會如何選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