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2:40:04梅子

自以為

昨夜三更

上了msn

某人看見我

問了我一句還沒睡

早在我知道妳的決定時

我覺的 只要妳開心就好

聽聽妳的抱怨

也只是當當妳的垃圾筒

還好

妳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還是鍾於一句"只要妳開心 都ok"

結果沒多久 三點多 收到一封簡訊

雖然看了

沒什麼波動

因為

自以為的簡訊

話說到一半

你自以為的安慰

但在我眼裡看來

只是故意的挑起不必要的紛爭

不負責任的人生

這就是有對你的見解

你就帶著內疚的心

一輩子的過活吧

因為 沒有我的原諒

你的人生

就是糟與亂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還是看不到你的誠意

如果你認為 傳了簡訊 我就會回傳

就是回電話

我想 我不會再做浪費的動作了

因為你早已是 我過去的一個路人甲了

這個故事 我早已經退出

我不想 雞婆的去了解你身旁所有的事

你就繼續對不起天下人吧!

上一篇:愛心早餐

下一篇:心情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