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0:00:55梅子

愛心早餐

天吃著早餐時

發現 我的蛋  破掉了

不 我的蛋液 流下來了

我的愛心早餐

不美了

不過

吃著愛心的早餐

才認真的回想

這陣子

我天天都有愛心早餐

因為我的晚起

導致 我都沒有買

現在 我有了愛心早餐

雖然我還不記得你愛吃什麼

雖然你常說 什麼時候換我買早餐給你

雖然從我感冒到現在

已經有一個月了

雖然 我天天包餛飩

不見你倒杯水給我

雖然 我咳到心肝脾肺都快出來了

不見你幫我拍拍背

因為你的一句溫暖的話

"把感冒傳染給我"

我總說 傻瓜

但是 看見你買的"豆奶"

都是溫的

我就很感動

雖然 我有的時候都偷喝你的飲料

雖然 我說要吃冰 你還是會陪我吃冰

但 我還是很感動

總是叮著我 叫我早點睡覺

溫暖角落裡 有著你的心窩

讓我將愛 收進我的口袋

肛溫啦

這一個月裡

發生了很多事

被人的打擾與她的電話拜訪

但你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順便大笑)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上一篇:讓懂你的人愛你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