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8:35:58五十米深藍下的波羅

2005/05/15 寶來行

早上看新聞後~真的是覺得氣象局一點都不準

去不了南橫行 大家還是想出去玩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時決定一起去別的地方玩

討論的也還真快一下子就決定去寶來洗溫泉了

這次出去有七個人~跟去南橫的人數少了一半

不過這樣也好~太多人是一種麻煩

旗山=>美濃=>甲仙=>寶來 好像說的很簡單

不過也算騎了不少的距離

在美濃的時後去文物館晃一下

想一想那是去年幫VVkk買肚兜的地方 不過是去年嗎?我也忘了

在甲仙的時後我們停留在以前我爸常去的那家冰店"三冠王"

我點了一球冰跟湯圓 ^_^ 還不錯吃阿

寶來的山路真是有點難騎~大角度的彎不少

笨蛋king還跟我說她要載我~

我怎敢給她騎阿~ ="= 不是我不信任她

我的車這麼重加上我們兩個胖子

那種大角度的彎怕她壓不過企~就準備飛車了

到了寶來的時後已經有點晚了大概五點多吧~

我們開始找住的地方~第一家找的地方 泡湯的地方不錯

風景跟景觀都不錯~但是住的地方不是那麼優

第二家的房間還挺高級的~不過泡湯的地方就不怎樣了

房間有兩間小套房~外面還有兩張雙人床~三台電視

一個人八百塊~外加早餐吃到飽 ='=

之後去寶來的大街上吃飯買零食

回到飯店後大夥趕緊換衣服去泡湯

一整天的疲累後泡個湯真是爽